SuperBat/发郊Alexander&Hephaistion/Ëa Arda/Tengwar Sarati Calligraphy/ReleasetheSnyderCut
超蝙不拆不轻易逆,永久居住阿尔达的糟糕书法家

开学之后还没有动笔画过超,今天是团圆的日子,我应当和他在一起。
这段时间荷塘月色里一句轻描淡写的话总是默默浮到我嘴边:“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”不知为何越来越惧怕热闹,又在寂静中挣扎,或许我看上去也是热闹的,但并不是这样。我到底有什么呢?以为自己有很多其实并没有。但是孤寂不是从匮乏中来,它只是失落和孤寂本身。
当没有了期待一起过节的人,节日于我也没有任何意义了,为了保持身材和体重的全家今日的晚饭依旧是番薯、板栗和水煮青菜,月饼每人只敢吃一个,还得计算着时间,睡前不能吃高脂肪食物。美食对我的诱惑也早没有了的。
但放假总是好的,法定节假日学校还不至于强行霸占继续朝六晚十。两天假期里我重新看起了康德,看起了维特根斯坦,两年过去了,原来艰涩的东西也变得顺畅很多,理解力有所长进值得欣慰。
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谈意义的阶段,但是不谈意义,好像只是冲淡了没有改变的无意义。
有时候走过一群又一群热闹的人,我笑着也知道不可能融入进去,我也没有取得我的热闹的渴望,这时候想到那个叫克拉克肯特的小记者,给我心头一暖。
一年多前我开始玩lofter,开始写文,在此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我还会写硬邦邦的议论之外的文章,但是超蝙给了我尝试写文的动力。后来知道自己写的东西还有人看,那种感觉是难得的幸福感。那段时间因为丧,时常拌玻璃渣塞刀片。我没后悔写虐文,倒是时常有冲动去删车,天哪,我都写了什么糟糕的东西——
说是写超蝙,其实我也明白我在写的总是我自己。甜文太难,我不知道甜腻腻的恋爱如何可能。虐文有太多切入点了,信手拈来——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Vea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