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at/发郊Alexander&Hephaistion/Ëa Arda/Tengwar Sarati Calligraphy/ReleasetheSnyderCut
超蝙不拆不轻易逆,永久居住阿尔达的糟糕书法家

关于Snyder Cut 和2018SDCC的一些感想

今天六点多醒来半梦半醒间几乎是不由自主地打开了微博。没敢熬夜等SDCC,之前WSJ出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会很难熬了。昨晚一个太太给我回复:STAY POSITIVE AND BE STRONG几乎让人落泪。从去年十一月到现在,我不知道等Snyder Cut还值不值得,为着WB令人捉急而愤怒的态度也累了,很累很累。上学的时候晚自修回家十点多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博看有没有任何SCut 的消息,就这样等了大半年,依旧很心痛很心痛啊。好多人说应该Let it go 了,好多人也走了,可是我还是不甘心,已经大半年过去了,我还会在意多几个半年吗?

TDK系列开始我就是老爷粉没错,但真正让我安居下来在DC坑待着的是扎导的作品。MoS和BvS我可以一直吹下去,但缺少了JL的它们总少了点什么,我是多么渴望三部曲可以得到一个圆满,在很多年后我也可以跟他们说:看,这是DCEU Trilogy. 

毕竟今年SDCC是ww 沙赞 海王的主场,不提SCut完全可以理解,只是WSJ(代表的WB的公关)态度让人作呕。ReleaseTheSnyderCut的信念我不会放弃的,如果看到这里破坏了你沉浸在SDCC预告的喜悦,那我只能说一声对不起了。

今天出了海王和沙赞的预告,非常激动人心,这一回DC做的很好,甚至今天在这里我很想预言它们会获得WW一样的成功。海王我已经期待了很久,预告也不失所望。对温导很有信心。但是依旧——不出所料地,心痛。我知道曾经在Kal第一次起飞时的纯粹的喜悦消失了,那沉静而辽阔的世界不会再降临。而严肃的话题以严肃的表现形式出现在超英电影里似乎向来不讨喜,但我想要一个严肃对待电影的态度。严肃认真到我可以分析每一个镜头的构图、色调,分析每一句台词和每一处情节,挖局人物背后的隐喻,更重要的是整体带来的美感。真正吸引我的只有这些。对我来说只寻欢乐和刺激的喜爱是没有“爱”可言的。甚至我不是个有很好审美习惯的人,相比电影情节我更在意画面和配乐,在意静态的形式的美,本质上古典主义的追求在现在的电影市场中过于稀缺,以至于找到了一块奶酪之后如何割舍都变得无比不舍。

对商业大片超级英雄电影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呢?醒醒吧,你喜欢的东西大众没感觉,评分也不过7

还是努力去实践那句话:“何以解忧,唯有产粮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8)

© Vea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