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at/发郊Alexander&Hephaistion/Ëa Arda/Tengwar Sarati Calligraphy/ReleasetheSnyderCut
超蝙不拆不轻易逆,永久居住阿尔达的糟糕书法家

【Ainulindale Part 3】

"...Then Ilúvatar said to them:' Of the theme that I have declared to you, I will now that ye make in harmony together a Great Music..."

Sarati有十分迷幻的书写方向:

它起初是从右往左写,或者是从右端开始每行交替着从右往左、从左往右(boustrophedon)。

但是在书中和草书形式里,通常从右上端从上往下写。

大多数例子又是从左上端从上往下书写的。还有一些例子就是像罗马字母一样水平地从左往右写。

但是精灵们心灵手巧,左右手都能写的很好。当从右往左写时他们用左手;当从左往右写的时候他们用右手,这样就不会擦到刚刚写下墨迹未干的字啦

然鹅,我等凡人果然只能用右手写写了(´・ω・`)或者苦练左手做一只精(。・ω・。)ノ

ps.从右往左写时字形也对称翻转

pps. 差不多等同篇幅和字体大小的Tengwar和Sarati记录的内容多少差距有点大🙈sarati的语音式用变音符表示元音,Tengwar的全音素模式更接近贝尔兰模式,元音也用Tengwar表示。如此下去...很快就不是双文对照了😂😂😂 以后考虑画插图撑篇幅🙈🙈🙈

参考Amanye Tenceli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Vea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