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at/发郊Alexander&Hephaistion/Ëa Arda/Tengwar Sarati Calligraphy/ReleasetheSnyderCut
超蝙不拆不轻易逆,永久居住阿尔达的糟糕书法家

每次发完文都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(应该不止我一个)小时候是个在别人看动画片的时候热衷搞恐龙和科教片,后来一跃跳过文学去啃社科的人,从来没想过我能写文耶,甚至都没想过我居然能搞跟文字/学有点关系的东西???从来都觉得自己文学水平堪堪都不一定能及格
之前有朋友开玩笑说能不能看出来一篇文是不是我写的,瞄一眼看到“实体”二字,就没错了哈哈哈哈哈哈最近深陷意志客体化的漩涡里,十分渴望给我个机会快落地让超蝙说胡话(其实是我说胡话)

今年我越来越放飞自我了,基友说我的文有个大问题是铺陈和隐喻读者不一定都能get到,我想也是啊...但是又怎么样呢?走在形式主义倾向严重的路上痛并快落,甚至没有忍住我的手都开始玩各种时间顺序了
感谢每个给我红心蓝手的小天使,你们给了我莫大的鼓励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Vea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