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at/发郊Alexander&Hephaistion/Ëa Arda/Tengwar Sarati Calligraphy/ReleasetheSnyderCut
超蝙不拆不轻易逆,永久居住阿尔达的糟糕书法家

其实看完正联之后我觉得大概全片最贴切它“原来的”主题的就是《Everbody Knows》了。就是对这首歌有一些小感想,在这里没有逻辑没有条理地说一下。
它是关于超人死后的希望幻灭也罢,在正联电影里我真的没怎么看到希望重生(而在我看来这首歌表达的不仅仅是希望存在与否的问题,希望是依旧存在的,每个人心里都少了点啥“大家都知道”。这说来就是个很复杂的问题了)
专辑封面海报向谁致敬就不需要多说了。
KINGDOMS COME
这就是我对正联的期待。“天国降临”对应的是《启示录》,至少有一点不能否认:首先来的都是灾难,从天而降的灾难。
在电影中对应荒原狼入侵(因为氪星人的死亡让地球陷入比战争带来的恐惧更深层次的幻灭,这才是让以恐惧为生的他们入侵地球的原因吧)这难道不就是来自上天的惩罚么?
everybody knows the plague is coming 众人皆知灾祸降至。
这是对那个在超人离去的世界多么形象的描述啊!它说出了人们或许想到或许没有清晰地出现在意识中的恐惧。对自我毁灭的自觉开始出现了。你说这时候母盒不觉醒什么时候觉醒呢?
当然了,人们的光不见得完全被抹去了,在正是在这时候这个世界无比需要Justice League
越是在善恶渐渐模糊,前路黑暗迷茫的时候,我们越需要他们的存在。他们给这个即将被瘟疫侵袭的世界无上的希望和幸福。
天国降临是灾难,然后才是拯救和希望的重生。不是超英们集合了一起把反派痛揍一顿,世界和平阖家欢乐了就是所谓的“天国”。

It will disclose
what everybody knows

可我觉得我们并不知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Vea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