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at/发郊Alexander&Hephaistion/Ëa Arda/Tengwar Sarati Calligraphy/ReleasetheSnyderCut
超蝙不拆不轻易逆,永久居住阿尔达的糟糕书法家

满粉点梗送片,咸鱼文手不可能点梗的别想了,默默地摸点明信片出来
365粉不小心没截到图,不知不觉我也混到这个有意义的数字了_(:з」∠)_
认不认识的我都可以留下评论告诉我你想要的
时间截止8.3晚上八点,抽十张叭?如果有人的话,抽中我会评论告知,不过得到开学去寄了_(:з」∠)_

原画16k水彩

老福特上关注我的主要是因为超蝙/中土
另一边的传送门

评论(22)
热度(32)

© Vea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